你可以陪我吗

小学生文笔 挖坑爱好者 流水账患者晚期

一千就一夜

其实我对你 

是一见钟情

 

 






威廉去沙漠拍戏,一段光脚跑路的长镜头。


导演在监视器里看着威廉狂奔,跑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抱住了自己的脚丫子。


副导演吓了一跳,忙催人去看看,别是踩到了什么划破了脚掌。


好几个人腾腾腾跑过去,刚好看见威廉拿个灯打量着。


助理说,阿拉丁神灯?


工作人员1说,宝莲灯?


工作人员2反驳说,放屁,这明明就是个破油灯。


威廉拿着助理的衣服擦了擦灯。


没动静。


威廉忍痛,拿着自己的衣服又擦了擦。


还是没动静。


助理说,……要不,亲一下?


威廉怒了,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众人默默的看着他。


威廉想了想,还是抱起灯,亲了一口。


仍然没动静。


威廉一扬手把灯给扔了,面无表情说,垃圾。





 

晚上回酒店,威廉惊恐的发现那盏灯居然放在自己的桌上。


威廉说,你你你你别吓人啊,我买了保险的,很贵的!


灯里冒出袅袅青烟,嘭的一声,威廉的面前站了个年轻人。


穿的异域服饰,短发,头发柔软,有点小卷。


脸小眼睛又大,歪着头冲他笑,脸颊边一个小小酒窝。


威廉愣了两秒。


这届灯神颜值可以啊。


年轻人笑着做了自我介绍。


我是你的灯神,你叫我埃文就好。


威廉兴奋的点头,好好好爱爱爱。


埃文说,为了庆祝我成为你的灯神,你要满足我三个愿望。


威廉:?????????




 

 

威廉带埃文到泰国去玩。


其他都还好,就是坐飞机好尴尬。


其他人看不到埃文,但也没有空座位给他,埃文只好坐在威廉腿上。


威廉很尴尬,很尴尬。


埃文很淡定。


威廉的手抬起来,又放下去。


放在腿上不方便,放在胸前也不好。


威廉红着脸说,那个……你能不能回灯里去啊。


埃文说,不行,我还没坐过飞机呢。


威廉叹了口气。


好吧。


既然你让我吃豆腐,我就不客气了。


于是搂着灯神,摸摸胸,再摸摸腿。


屁股太小,不摸了。



 

 

埃文的第一个愿望是,想要个坐骑。


威廉想了想说,可以。


他带着灯神去玩水,超大一个粉红色火烈鸟充气坐骑。


威廉帮他买了内裤,黑色小三角。


光着白到反光的一片胸膛和两条大长腿躺在火烈鸟上。


那鸟头被风吹得晃一晃。


灯神觉得很有意思,抬腿去踢。


姿势有趣,体位也好。


威廉盯着他看了一会,上岸去擦鼻血。


灯神冲他背影喊。


哎!跑什么!过来一起玩啊!


威廉忙摆手,不了不了。



 

 

住酒店,灯神跟威廉一屋。


埃文把腿架在威廉的身上。


威廉推开他,翻个身自己睡了。


灯神从后面贴上来,人类,不许拒绝伟大的灯神。


威廉说,伟大在哪儿?


灯神改口说,不许拒绝英俊的灯神。


威廉想了想,我也很英俊。


灯神又说,那……那你不许拒绝我。


威廉觉得。


好像刚刚有什么东西,狠狠撞了一下自己的心脏。


于是他慢吞吞说,那你现在想干什么……我不拒绝你。


埃文说,我想亲你一下。

 

 




威廉的眉毛很好看,睫毛也很长。


眉骨高,眼窝深邃,鼻梁挺。


他就侧躺着,静静的看着埃文。


灯神鼓起勇气,一寸寸挪过去。


威廉眼睛一眨不眨。


灯神紧张的闭上眼,决定来个突然袭击。


威廉按住他的后脑勺,轻轻叹气。


然后有布料摩擦的响声。


唇上有温软的触感。



灯神想,啊。


人类。


太好吃了。




 

 

灯神的第二个愿望是坐飞船。


威廉一口答应。


带灯神去游乐场,学偶像剧里那样。


买发卡,吃冰淇淋,坐过山车。


灯神玩的特别高兴,都忘了自己的飞船。


威廉带他逛遍,最后一站去大摆锤。


设计的就是宇宙飞船模样。


灯神坐的猴开森,感觉自己会飞。

 


 

 

灯神要许第三个愿望的时候,很犹豫。


威廉说,你没有愿望了啊?


灯神摇了摇头。


威廉疑惑,那你怎么不说啊。


灯神咬着嘴唇说,要是第三个愿望实现了,我就该走了。


威廉吓一跳,真的假的?


灯神没说话。


威廉说,这样,你的第三个愿望就许……


你想要我给你好多好多个愿望。


 


 

 

灯神还是许了第三个愿望。


第三个愿望是,要威廉喜欢我。


威廉复杂的看着他。


灯神说,干嘛?


威廉轻轻说,恭喜你。


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灯神还是没走成。


因为从来都是灯神为别人实现愿望。


第一个给他实现三个愿望的人,可以帮他获得自由。


可惜漂泊好多年,认识好多人,没有人愿意帮他实现愿望。

 



威廉说,愚蠢的神。


灯神哼一声,狡猾的人。

 


评论(37)
热度(5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可以陪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