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陪我吗

小学生文笔 挖坑爱好者 流水账患者晚期

人设点我







陈dancer在舞蹈室里挥汗如雨。


两三个工作人员坐在一堆包边,捧着手机刷微博刷朋友圈。


陈dancer把一支舞练了十几遍,终于撑不住,躺在地板上歇了一会儿。


他脑袋放空,什么都没想。


所以女孩们的叽叽喳喳就传到了耳朵里。


陈dancer听了一会儿,眉头皱起又松开,皱起又松开。


女孩们讨论的更加起劲。


陈dancer忍了一会儿,还是问助理要了手机。


助理递过来。


陈dancer按指纹解锁,点开微信,飞快的浏览了一下朋友圈。


助理看到,陈dancer的眉毛皱的更紧,凶凶的两道。


陈dancer又打开微博,点开好友圈看了一会儿,然后捂住了眼睛。


助理说,怎么了?


陈dancer说,我受伤了,我今天不能练习了。


助理一脸懵逼。


陈dancer从地上捞了自己的外套系在腰间,又拿了帽子,抓了一把刘海,反戴住。


助理说,去哪儿?


陈dancer把包往肩上一甩,扬着下巴说,养伤。

 

 

 

李rapper咬着笔头冥思苦想。


主打歌的rap写了一大半,就差个结尾。


门被敲响,很礼貌的扣了三下。


李rapper伸长了脑袋,说了声请进。


是满脸汗的陈dancer。


李rapper脸上带一点诧异说,这么早结束?


陈dancer撩起背心下摆擦了擦脸上的汗,露出分明腹肌。


李rapper笑了声,干什么,来色诱啊?


陈dancer一手撑住门,挡住一大片光,阴影之下,轮廓锋利性感。


他哑着嗓子说,要不要接受我的色诱,一起……出去过个节?


评论(8)
热度(187)

© 你可以陪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